SherrinY

wb:夏哲_Sherrin

读伞修分析贴有感

犹记年少轻狂,神枪仍笑春风。

有人说,这个世界上让你粉上一个动漫/小说/人的不是原著,而是分析贴。对此我真是深有体会,一直以来由于苏沐秋的死,很避讳伞修这对,虽然我心里其实是实打实的喜欢这对CP,可是今天看了一个分析番外里苏沐秋的文章我才明白,有些人的死,没有必要去刻意回避,因为他的影响已经真真切切的刻在那些爱他的人的骨子里。

总有人说:“如果苏沐秋还活着的话,苏沐秋或许才是枪王。”大家总是喜欢假设一些永远都不会发生的事,可是拿去世的人去和活着的人比较有什么意义。在总决赛叶修看到苏沐秋的影子那一刻起,我们就不必为这个天才的死而做过度的惋惜了。
十年,轮回。你是否还记得他让君莫笑重拾的千机伞是谁创造的吗?

(我不管,我萌的CP宇宙最甜(*/ω\*))

评论(5)

热度(8)